剪刀手,偶尔也干点别的放飞自我。微博@密林国菜麦当辣 B站@麦当辣是大角鹿 爱佩爱盾冬

【盾冬/evanstan】脑洞合集(一!定!会!写!)

今晚看书充电,暂不更新,不过脑洞不会停……一下就脑出三个故事:

3、【盾冬/火王子/柯TJ】《他是熊》,你以为用的是他是龙梗,其实跟他是龙没有一毛钱关系:如果上帝开了一个玩笑,把你的另一半变成熊,能接受吗?小王子看着变成红棕熊的小火:“切,这有什么,这货本来就是个熊孩子……”TJ摸摸变成黑熊的柯蒂斯:“挺好的,熊抱起来暖暖的……”史蒂夫紧紧抱着变成北极熊的巴基:“无论你变成什么样我都爱你……”然而上帝他老人家是残忍的,这种变化只在他们接吻亲热xxoo的时候发生!三对情侣该何去何从?是默默接受这个设定,还是想方设法恢复原样?无论如何,“悲剧”已经发生,他们的日常将变为【瞅你个熊色(sai,第三声)!】【看你个熊样!】【糊你熊脸!】【……】

→目前这个想看的人数最多,人工置顶一下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蛤蛤蛤蛤


1、【盾冬】《我爱你,只是交易》,双总裁相亲梗:巴基是世纪佳缘【whatever总之就是婚恋网站】总裁,快要上市了,上市前巴恩斯总裁要做路演,总裁兴奋地对机构投资者们演示PPT巴拉巴拉说了一堆我们前景如何之好。作为潜在投资者之一的史蒂夫【资本圈大佬】当众挑衅:老子不信,你们这样找对象一点都不科学,这个行业只会走下坡路。巴基:科科,爱情就是精确匹配的游戏,你要不信可以参加我们的私人定制活动哟。史蒂夫:参加就参加谁拍谁!

然后巴基为史蒂夫定制了高端相亲服务——最终发现,符合史蒂夫要求的只有自己!喵的!当总裁容易吗!为了上市把自己都搭进去了?!是事业重要还是自己的清白重要?在线等挺急的……

 

2、【柯王子】《刺客本杰明》,色戒梗:老国王对邻国柯蒂斯的势力甚为忌惮,欲假亲善真除害,派出杰克色诱(?)并伺机杀害之。没想到在任务进行的过程中,杰克渐渐被老谋深算、城府极深的王者柯总吸引,陷入纠结。杰克与塞勒斯既是父子,也是君臣,背叛他显然是死路一条。他以为柯蒂斯只是爱上了他的身体,爱上SM的游戏,却一次又一次被对方的柔情打动,最终在关键时刻心软,放走了即将中埋伏的柯总。柯总会冷血地处死他吗?或者一命换一命,放小王子一条生路?(哇好开心啊终于可以写SM了po主整个人都兴♂奋♂了)

 

3、【盾冬/火王子/柯TJ】《他是熊》【被编辑到本文的最开头了,见上】


光脑不写是小狗,填完其他坑一定会写的,汪汪汪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
评论 ( 58 )
热度 ( 6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