剪刀手,偶尔也干点别的放飞自我。微博@密林国菜麦当辣 B站@麦当辣是大角鹿 爱佩爱盾冬

Stand By You - Marlisa

终于找到适合美国队长3预告中 盾冬戏份的BGM,歌词简直吧唧哥哥心声:“If hurt is your only lover 如果伤痛是你唯一的爱人 When you fight, we fight together 当你奋力挣扎时 我们一起并肩战斗I will stand by you 我会支持你”

虽然很累,却又找到了剪好视频的动力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藍德Lam Der.:

【海屿。】7.1

我依赖大海,

并且信仰高山,

最好你经过我身旁,

你也喜欢我这一种简单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