剪刀手,偶尔也干点别的放飞自我。微博@密林国菜麦当辣 B站@麦当辣是大角鹿 爱佩爱盾冬

心塞如狗

哎。本来以为病好了现在又抑郁了。

为什么总有小伙伴在我发的视频下问:“这是AB西皮吗?为什么我看着像BA呢?”诸如此类。就这么信不过我的人品么?阿婆主用项上人头保证绝对不会挂羊头卖狗肉啊。无论是没看懂,还是不认可阿婆主的表现手法,都可以私信来讨论,求不要在评论或者转发里说好吗。真的不希望没仔细看过作品的人盖章说我乱打tag逆西皮。

之所以这么纠结逆西皮的问题,是不想让一些洁癖的小伙伴心塞,毕竟实在是没精力一个个去纠正,只能仰天长啸,我没有逆我没有逆我没有逆啊。我对逆家和其他家都没有任何偏见,单纯是不想让不吃逆的朋友不爽,因为其中有我最珍视的小伙伴。

也许你觉得这是小题大做,但阿婆主还是要说:西皮洁癖就好比对食物的偏好,是非常普遍的存在,也应该得到尊重。剪视频的时候,我就把自己当成一个厨子,服务的对象里有人是不吃香菜的,那就坚决不放一丁点。香菜本身没有错,可是不喜欢的人,吃到会比吃了翔还难受。如果你尝过这道菜的滋味,转而跟其他食客说,艾玛这里面仿佛有一股香菜的味道……我相信她一定胃口全倒掉了。这又是何必呢?

努力产粮的初衷是为了分享对西皮的爱,为了让大家开心…现在却演变成下图这种心塞…真是悲伤逆流成河…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5 )